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为朋友两肋插刀 当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10:38 南方新闻网

  为朋友两肋插刀当场死亡

  老乡与人发生冲突,劝架时遭砍

  本报讯(记者李朝红)前夜,一男子中刀后,被几名男子追出50多米后倒地身亡。

  事发宝安区36区上川路出入口附近。昨日上午,记者在现场发现,地上还留有血迹。附近一男子说,死者当时满身鲜血,无法辨别上衣颜色,只看出穿的是蓝色裤子。事发后,120医护人员和民警先后赶到,但该男子已死亡。

  目击者陈先生介绍,前晚11时许,他看见一满身是血的男子从上川公园跑出来,后面还有手持砍刀的男子在追赶。该男子大约跑出公园50多米后,一头栽在地上。追赶者见状,分头跑离现场。

  一位自称知情男子说,死者是四川人,今年约40岁。事发前,其老乡与一帮人在上川公园内发生冲突,他前去劝架,结果对方以为他是帮忙打架的,故持砍刀对他乱砍,并一路紧追不舍,最后该男子失血过多倒地身亡。

  (报料人:丁先生报料奖:50元)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