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淮河以北将有大风降温华北东北气温将下降1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10:59 人民网

  11月7日:全国七大区域一周天气趋势预报

  北京今天最高温升至16℃冷空气今晚离京

  人民网北京11月7日讯在蒙古国有一股较强的冷空气正在东移南下,预计未来三天将影响我国淮河以北大部地区,这些地区将会出现大风降温天气,部分地区有雨雪。

  受其影响,预计7~9日,华北大部、东北地区、黄淮、江淮将自北向南先后有5~6级偏北或偏南风,渤海、黄海有6~8级大风;冷空气前锋过后,华北北部、东北地区大部的气温将下降8~12℃,部分地区降温幅度可达13~18℃,华北南部、黄淮、江淮降温4~8℃;内蒙古东部、东北地区东部和北部有小雪(雨),其中内蒙古东北部、黑龙江北部和东部有中到大雪。另外,明后两天早晨,四川盆地东部、贵州、湖南西部、湖北西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雾。

  未来三天全国天气具体预报如下:

  7日08时至8日08时,新疆北部的部分地区、西藏中部的部分地区、内蒙古东部、黑龙江大部、吉林西部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其中,内蒙古东北部、黑龙江西北部的局部有大雪;贵州西南部、云南大部、海南、广西西部阴有小到中雨或阵雨。明天早晨,四川盆地、贵州、湖北西南部、湖南西部等地将有轻雾,局部地区有能见度小于1千米的雾。华北北部、东北地区、山东半岛有4-6级偏北或偏南风。东部海区和南海北部有6~8级大风。

  8日08时至9日08时,新疆东北部、内蒙古东部、东北地区中北部以及西藏中东部的偏北地区、川西高原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其中,黑龙江北部、辽宁东部的局部地区有大雪;四川南部、云南中东部、海南阴有小雨或阵雨。华北大部、黄淮东部、东北地区有5-6级偏北或偏南风;东部海区和南海北部有6~7级大风。

  9日08时至10日08时,西藏中部偏南地区、内蒙古东北部、黑龙江中北部有小雪或雨夹雪;四川中东部、重庆、湖北南部、湖南北部、贵州、云南北部、海南阴有小到中雨或阵雨。华北大部、黄淮东部、东北地区有4~6级偏北风;东部海区和南海北部有6~7级大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