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北京车展看什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11:19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 两年一届的06年北京车展将于11月18日拉开帷幕。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组委会日前宣布,本届车展将有来自20个国家和地区的1500家中外企业参展,展出各种车辆556辆,数量创历届之最。各大厂家也为此次车展使出了浑身解数,那么我们在本届车展上能看到什么呢?

  >>>南京菲亚特群星闪耀

  南京菲亚特将以“传承经典,驾驭激情”为主题,携7辆车组成全明星阵容,亮相北京车展,其中除了派力奥、西耶那、周末风三款主力车型外,主角将定位于新上市的均衡之车——派朗两款车型的全面推广,另外南京菲亚特还将突出展示明年投产的新概念多功能车DOBLO,以及菲亚特集团全球热销产品GrandPunto。

  >>>一汽-大众全系轿车新势出击

  作为高档轿车生产基地的一汽-大众在此次北京国际车展上将集旗下奥迪、大众两大品牌所有的主力车型全线出击,从A级B级到C级的全系车型将再次吸引众人目光。

  根据最新消息透露,一汽-大众有可能在此届展会上展出两款最新车型,这两款新车型有可能成为整个大众展台最吸引人眼球的新产品。

  >>>广州本田:梦想·科技·喜悦

  广州本田将与Honda及东风本田形成强大的阵容联合参加此次车展,以“梦想·科技·喜悦”为参展主题。广州本田旗下雅阁、奥德赛、飞度、思迪系列将悉数亮相。

  广本、东本及Honda联合参展面积将达到1400平方米。位于北京国际展览中心4号馆。>>>奇瑞首发概念车多达3款

  经销商证实,奇瑞已经秘密向北京调配多达10款左右新车和发动机,其中部分车型首次亮相,而且全球首发的概念车型就多达3款。

  奇瑞公司很可能成为本次参展厂商中新车最多、概念车最多、风头最劲的参展厂商之一。

  >>>比亚迪精兵出战

  本届北京车展上,自主品牌比亚迪将把酝酿已久的多款顶级精品和盘托出。除F3外,比亚迪将有硬顶敞篷轿跑车“F8”、纯电动轿车“F3e”、发动机及充电站等精品进馆展示,之前盛传的F6和两箱F3也有可能在本届车展上露面。张思远

  (编辑小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