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西格玛:让消费者吃得放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12:01 生活报

  本报记者 员继英

  1997年,经过五年的诚信经营,西格玛饺子光荣当选“市民最喜爱的品牌”。从此,哈尔滨西格玛实业有限公司在消费者中的名气不断提升,不仅撑起家乡放心食品一片天,速冻系列水饺还登上了“中国名点”金榜,饺子宴被中国饭店协会评为“中华名宴”。消费者用“手上的劲,捏出的味”八个字盛赞西格玛饺子的内在品质和特色风味。

  从公司创办那天起,李建就向消费者做出承诺:诚信经营,以质取胜,绿色、营养、健康、安全,让消费者吃得放心。在这样的经营方针指导下,每一个饺子都要经历三十道工序、七十余项检验及检疫才能走上消费者的餐桌。23种饺子的原材料没有一样来自小作坊,其中60%以上是从“绿博会”上选中的。购进的猪肉虽然来自名家,但也要经过两道精选,不干净、不新鲜的肉不能搅馅;各种新鲜蔬菜要经过定时浸泡和多次清洗方能进入切菜机;面粉是筋度高、麦味浓的省优名牌。供不应求的速冻玉米产自公司160多亩种植基地,追的是有机肥。

  “宁肯企业受损失,绝不让消费者的健康受伤害。”这句话在西格玛不是口号。一次一位负责选肉的员工图省事,没有按规定将肉筋剔除,被绞肉机“识破”,并造成停机。李建得知此事后,不仅令其返工,还将带筋的肉馅倒掉了,并将此事列为公司质量警示教育目录。

  14年来,西格玛获得了“中国名点”、“中国餐饮业著名品牌”、“黑龙江名牌产品”、“黑龙江著名商标”等各种殊荣38个,李建说:“这些奖牌是西格玛的最高荣誉,是消费者对企业的最高评价。西格玛的目标是:做大做强品牌,让产品走出黑龙江,走向世界。”

  西格玛食品公司董事长李建

  董事长李建诚信感言:高品位做人,高质量做事。14年风雨历程,靠诚信经营创出了市民最喜爱的这块金字招牌。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