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铁娘子”看好同中国合作(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12:57 世界新闻报

  瑟利夫在华过生日

  10月29日,正在深圳访问的瑟利夫总统度过了难忘的68岁生日。据她的随行记者介绍,深圳市委书记李鸿忠陪这位女总统一起过了一个热闹而温馨的生日,据说生日蛋糕上的图案是用奶油制作的中利两国国旗,象征着中利友好。

  胡锦涛主席11月1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为瑟利夫总统举行了盛大的欢迎仪式。在与她会谈时,胡主席特别提到,“听说上个月的29日是您的生日,我在此再次向您表示生日的祝贺。您的来访表明了总统女士对中利关系的高度重视。”

  瑟利夫高兴地回应说:“我就任总统后的第一次生日就是在中国度过的,这充分显示出两国的友谊,以及我们双方对发展双边关系的重视。”在和胡主席交谈时,瑟利夫总统还特别提到,要向她到访的其他省份的领导人表示感谢,感谢他们对她的热情招待。

  来源:国际在线-世界新闻报

[上一页] [1] [2]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