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山东财富论坛12月15日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14:09 大众网-农村大众

  本报济南11月6日讯(记者陈建志)记者今天从2006山东财富论坛组委会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由山东县域经济研究会、山东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研究会、山东大学经济学院,以及省内多家媒体共同主办的2006山东财富论坛将于12月15-17日在济南南郊宾馆举行。

  本次论坛强调高层次参与,注重议题研讨的深度和实效。届时,国家有关部委领导将出席会议,国内外经济、金融、学术、媒体等领域的权威专家、学者,法国、美国、意大

利等国政府投资部门驻华代表,香港、澳门投资推广署官员及世界五百强企业的高管将发言,着重探讨中外企业如何根据中国经济政策和改革新举措制定发展战略,如何应对中国经济增长带来的机遇和挑战,以及如何参与中国开放型经济发展问题。

  2006山东财富论坛自7月1日启动以来,社会各界踊跃参与,特别是全省各地乡镇及开发区热情高涨,向组委会推荐了许多“最具投资价值的地方”,组委会已陆续通过媒体向社会公示。本报今日2、7版推出的“财富论坛”特刊,集中刊登了一些在全省乃至全国有影响的“最具投资价值的地方”候选名单,欢迎读者积极参与投票,评出您心目中“最具投资价值的地方”。

  据悉,本次论坛还将评出“山东十大最具经济活力的园区”及“最具成长性的乡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