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工地打桩车打爆水管 两米高水柱狂喷40分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14:49 金羊网-羊城晚报

  周边居民供水受影响

  本报今天消息记者姚颢报道:昨晚深夜11时许,一辆打桩车(勾机车)在广州海珠区海联路作业时,疑因作业不慎将一条供水管道打爆,半条道路顿成泽国。约40分钟后,抢修人员赶到现场把水闸关上。目前,广州市自来水公司抢修人员正在全力抢修。

  “当时我看到一辆勾机车正在工地内作业,突然传来‘嘣’的一声,随即就看到一条两米多高的水柱冲天而起!”一名目击者说,勾机车司机眼见出事,赶紧把车开走。喷出来的自来水瞬间就把工地淹没。

  记者在现场看到,整条海联路约400多米的路段被水淹,水最深处接近成年人的膝盖。每当有机动车开过时,水就像涨潮似的涌向街道两旁。路人过街,不得不挽起裤腿涉水前行。事发地附近一地下停车场也遭水淹,数十辆车无一幸免。

  记者今晨从广州市自来水公司了解到,目前,施工队已在全力抢修,以最快的速度修复被破坏的供水管道。估计这次事件会对周边居民供水造成一定影响,自来水公司会尽量抽调其它供水管道向周边居民供水,万一出现停水现象,自来水公司会派水车为居民送水。(报料人黎先生,获四等奖50元)

  

工地打桩车打爆水管 两米高水柱狂喷40分钟

  图:昨晚一工地施工不慎爆水管,水淹海联路本报记者宋金峪摄

  (夏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