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海内外知名人士哀悼霍英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14:51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今天上午香港专电 记者王雷报道:全国政协副主席霍英东因病逝世,连日来海内外各界纷纷致电表示惋惜与哀悼。今晨,记者在香港媒体上看到白天鹅宾馆刊登的大幅讣告:“沉痛悼念霍英东先生。”

  国家体育总局、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新加坡内阁资政李光耀,以及香港富商李嘉诚、何鸿燊等海内各界人士,纷纷致电表达哀悼之意。已经卸任的国际奥委会主席萨马兰奇

也发来唁电,表示无论是对于中国的国际关系,还是在运动领域,霍英东先生都有很出色的贡献。

  李光耀就霍英东逝世表达沉痛哀悼和深切慰问。他说,霍英东是一个非常好的人,总是不惜自己的时间给予别人最大的帮助。

  广东省、广州市政协,广东省对外友好协会以及广州军区政治部等多个内地机构也发来唁电,对霍英东先生的逝世表达沉痛哀悼。

  

海内外知名人士哀悼霍英东

  图:香港富豪李嘉诚前往霍英东灵堂吊唁 本报记者陈秋明摄

  (紫/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