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顾秀莲会见百事公司董事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15:23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1月7日电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全国妇联主席顾秀莲7日下午在全国妇联会见了百事公司董事长赖内蒙德和百事公司共同创始人肯德尔一行。

  顾秀莲说,百事公司在中国发展的同时,也在积极地回馈社会,对全国妇联的“大地之爱·母亲水窖”项目及其他中国社会公益事业给予了大力支持。

  “母亲水窖”项目是由全国妇联下属的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组织实施。2001年6月,百事公司捐资100万元人民币设立“百事可乐基金”,开始资助该项目,并于2005年10月宣布再次向该项目捐赠150万美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