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北京车展前瞻: 传华泰车展上将再推新款圣达菲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16:0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7日电倍受关注的“第九届北京国际汽车工业展”逐渐拉开了展出倒计时的帷幕。从刚刚召开的“第九届北京国际汽车工业展”首场官方新闻发布会上可以看出此届车展参展企业阵容的雏型。据介绍,此次车展无论是参展商数量、展区面积和展出时间都超过以往。申请参展的中外厂商已达6000多家,车展上全球首发的车型也从上届的1辆增加到10辆以上。此次展会,还设立了一个专门展区来展示国内的自主品牌SUV。

  在众多整车参展商中,华泰汽车集团拟再推新车型的消息最为引人关注。10月黄金周后,华泰汽车集团刚刚推出两款倍受市场推崇的圣达菲2.0升柴油版和2.7升汽油版新车型。据华泰汽车集团内部人士透露,华泰新推出的两款号称“万人迷”的圣达菲新车型,上市之后不负众望,已为华泰囊进订单无数。

  北京车展华泰汽车集团再推新车型这不仅意味着华泰对圣达菲系列车型技术研发的驾轻就熟,它同时也标志着华泰以圣达菲为平台的“SUV市场全方位战略”开始启动。在今年10月份华泰圣达菲上市仪式上,华泰汽车集团负责人曾透露,“在圣达菲的销售网络中,华泰将加入轿车的销售理念,华泰不但要成为SUV市场中的新符号,更要凭借圣达菲抢占轿车市场份额”。现在看来,华泰挺进中国SUV市场前三甲势在必得。

  就华泰汽车集团即将于北京车展新推出车型的有关问题,记者试探性地致电华泰汽车集团总部,得到的回答是,正在筹备参展,很快将公布于众,展出形式新颖独特,展出车型将会让大家满意……很显然,在车展之前,华泰不想过早地将底牌亮出,不过从华泰近期举办的一次圣达菲专业媒体试乘试驾活动中,记者获悉,北京车展上华泰有可能推出面向都市新贵的城市SUV——豪华版汽油机圣达菲SUV。这种可能性从华泰圣达菲主打的“经典成就未来”的产品理念中也能得到佐证。

  北京车展即将来临,被忘却了的、被记忆的、以及被热切期盼着的各个企业、各种车型都将粉墨登场。华泰汽车集团无疑是最值得期盼的企业之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