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沪深股指放量上行 沪指逼近1900点关口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17:10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11月7日电(记者潘清)承接连日来的强势,沪深股市7日继续双双上扬,成交量同步放大,上证综指更一度逼近1900点整数关口。煤炭取代钢铁,成为7日沪深股市的热点板块。

  来自沪深证券交易所的最新数据显示,7日上证综指以1889.53点高开后,迅速上冲至1897.41点,随后又回落至当日最低点1862.93点。此后,股指开始缓步上行,并以188

9.53点报收,较前一交易日微涨0.17%,再度改写5年多来的收盘新高纪录。

  深证成指7日报收于4830.29点,较前一交易日上涨0.94%。两市7日分别成交323.64亿元和161.31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均有较大幅度增长。

  7日工行和中行两大指标股继续上扬。其中,中行以3.36元报收,工行以3.40元报收,均较前一交易日上涨0.02元。中国石化7日有所回落,以6.67元报收,较前一交易日下跌0.07元。

  前一交易日表现抢眼的钢铁板块7日纷纷震荡回调,而蓄势已久的煤炭板块则成为新的热点。7日恒源煤电、国阳新能、靖远煤电、大同煤业等均出现在涨幅榜前列。

  连日来,沪深股市强势上行,上证综指更是一路上攻1900点整数关口。市场人士分析认为,此前几个交易日两市成交量并未明显放大,表明投资者心态较为谨慎。而7日沪市成交量随股指上行同步放大,显示多方力量占了上风。(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