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我市隆重庆祝第七个中国记者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17:52 淄博新闻网

  淄博新闻网讯 记者宓家峰、于谦报道:11月7上午,全市庆祝第七个中国记者节暨第五届淄博十佳编辑(记者)表彰大会在鲁中宾馆举行。会上宣读了中共淄博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建国和中共淄博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慧晏致全市新闻工作者的一封信。中共淄博市委副书记、宣传部长岳长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岳长志在讲话中指出,记者节是国家正式设立的职业节日。记者节的设立,充分体

现了党和国家对新闻事业的高度重视和对广大新闻工作者的亲切关怀。今年全市新闻宣传工作形势很好。各级宣传部门、各新闻媒体和广大新闻工作者紧紧围绕全市工作大局和各级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牢牢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对宣传淄博作了大量工作,对促进淄博的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岳长志强调,最近召开的党的十六届六中全会作出了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重大决定。刚刚闭幕的市九届十一次全委会,明确了淄博构建和谐社会的具体目标和任务。当前,全市各级宣传部门、各新闻单位的中心任务就是要深入学习好、宣传好党的十六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好、宣传好省委、市委全委会精神,为推进和谐淄博建设创造良好的舆论环境。要始终把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坚持正面宣传为主的方针,坚持“三贴近”的基本要求,作为新闻舆论宣传的生命线。要深入持久地开展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马克思主义新闻观、职业精神职业道德为主要内容的“三个学习教育活动”,把提高政治品质、培养职业道德、提高业务技能作为自身建设的长期任务,努力做一名党和人民的合格的新闻工作者。

  会上对获得第五届淄博市十佳编辑(记者)的新闻工作者进行了表彰。市总工会同时决定授予“十佳编辑(记者)”“振兴淄博劳动奖章”。阳光财险淄博中心支公司向“十佳编辑(记者)”赠送了总保额为50万元的人身意外伤害及附加意外医疗保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