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组图:湖南省第九次党代会今日下午举行预备会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22:28 红网

  

组图:湖南省第九次党代会今日下午举行预备会议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大会议程)

  

组图:湖南省第九次党代会今日下午举行预备会议

  (张春贤介绍了本次党代会的筹备情况)红网长沙11月7日讯(记者 冯钧 摄影 明健飞)今天下午4时,湖南省第九次党代会在长沙召开预备会议,通过了大会主席团成员和大会秘书长名单,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名单,通过了大会议程。会议由张春贤主持。

  会议应到代表720人,实到681人,符合法定人数。

  省第九次党代会的议程是:1、听取和审查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八届委员会的报告;2、听取和审查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报告;3、选举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九届委员会;4、选举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张春贤在会议上简要介绍了本次党代会的筹备情况。他说,湖南省第九次党代会是实施“十一五”规划,全面建设小康会议进程中的一次重要会议。开好这次会议,对于动员全省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和各族人民,高举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伟大旗帜,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深入贯彻党的十六大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抢抓机遇,推动全省机遇又快又好发展;对于推动和谐社会建设,促进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建设协调发展,构建和谐湖南,全面加强改进党的建设,提高党的执政能力,保持发展党的先进性,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核心领导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对于进一步密切党与群众的血肉联系,充分调动各方面的主动性、积极性和创造性,凝聚人心,团结奋进,加快湖南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他说,为了开好省第九次党代会,省委常委进行了认真研究和安排部署,并于4月开始进行筹备。参加本次党代会的720名党代表是严格按照代表条件和选举程序产生的,是全省330万名党员中的优秀分子。

  他要求,各位代表一定要按照党章的规定和中央的要求,讲党性、讲原则、讲大局,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正确行使权力,认真履行责任,圆满完成大会的各项任务,真正把省党代会开成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的大会,民主、团结、和谐的大会,统一思想、凝聚人心、催人奋进的大会。

稿源:红网 作者:冯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