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NBA上周最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11:29 信息时报

  

NBA上周最佳
NBA上周最佳
东部埃弗森

  上周均场投篮命中率为49.3%,贡献34分、9.7次助攻和3.7个篮板,率领76人3战全胜。

  如果连同上赛季,埃弗森已经连续6场比赛得分超过30分,而且在连续三个赛季的前

3场比赛中,每场得分都超过了30分,从而平了巨星乔丹上世纪90年代保持的三个赛季前3场得分都在30分以上的NBA纪录。

  西部 布泽尔

  上周也率球队取得三连胜。他以均场50%的命中率、得20.7分和联赛最高的15个篮板球,赢得西部一周最佳球员称号。

  布泽尔场场都打出了“两双”,尤其突出的是,在爵士同太阳比赛的下半时曾落后15分情况下,他竟然率队反败为胜,取得爵士自2003~2004赛季以来第一次在菲尼克斯比赛的胜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