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国纽约股市道指7日刷新历史最高盘中点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11:30 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11月7日电(记者卢怀谦)受波音公司等大企业利好消息和国际市场油价大幅回落的刺激,7日纽约股市三大股指均出现上升,其中道琼斯30种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刷新了历史最高盘中点位。

  市场分析人士指出,大企业利好消息是推动当天纽约股市上升的主要原因。美国联邦快递公司当天宣布,该公司将购买15架波音公司生产的货运飞机,并有可能在今后购买更

多的波音飞机。受此影响,波音公司股价大幅上涨了5.4%。

  此外,国际市场原油期货价格大幅回落,也是推动纽约股市上升的重要原因。当天,由于交易者预计美国商业原油库存将会上升,纽约市场原油期货价格每桶下跌了1.09美元,收于58.93美元。油价回落有利于降低企业的能源开支,同时也有利于经济保持增长。

  当天纽约股市收盘时,道指上涨51.22点,收于12156.77点,涨幅为0.42%,盘中一度升至12196.32点,创下新的历史最高盘中点位;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上涨3.06点,收于1382.84点,涨幅为0.22%;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9.93点,收于2375.88点,涨幅为0.42%。

  欧洲三大股市主要股指当天也全部上升。伦敦股市《金融时报》100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上涨0.3%,收于6244.0点。法兰克福股市DAX指数上涨0.49%,收于6361.96点。巴黎股市CAC40指数上涨0.66%,收于5437.78点。(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