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长春市清查校园周边小旅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12:32 新华网

  新华网长春11月8日专电(杨昆)吉林省长春市公安局从11月6日起至12月20日,对长春市高校校园周边小旅店开展集中专项整治行动。

  目前,长春市各高校已被小旅店包围,这些小旅店卫生状况令人担忧,治安状况也令人感到不安。在长春市一高校读大二的小冯,不久前在学校旁边的旅店被网友强奸并抢劫。

  为了清理整治校园周边环境,长春市公安局治安支队开展清理整治工作,在6日晚的行动中,长春市各公安分局出动警力近千人共清查高校周边小旅店263家,取缔无证经营旅店28家、治安拘留2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