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钱运录在第七届中国记者节来临之际致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13:17 生活报

  本报7日讯在第七届中国记者节来临之际,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钱运录代表省委、省政府,向辛勤工作在新闻战线的同志们致信祝贺节日。贺信全文如下:

  贺信

  值此第七届中国记者节到来之际,我代表黑龙江省委、省政府,向辛勤工作在新闻

战线的同志们表示节日的祝贺,向为新闻事业作出重要贡献的老一辈新闻工作者表示亲切的问候,向中央驻我省新闻单位的同志们表示诚挚的谢意!

  这些年来,全省广大新闻工作者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服务大局、服务人民,充分发挥了党的喉舌作用和党与人民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在加快振兴黑龙江、构建和谐黑龙江的事业中作出了重要贡献。

  党的新闻工作是党和人民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全省广大新闻工作者一定要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新闻观,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切实贯彻“三贴近”原则,唱响主旋律,鼓舞和激励全省人民进一步振奋精神,抢抓机遇、同心同德、真抓实干,为开创我省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和社会建设的新局面作出更大的贡献!

  钱运录

  2006年11月8日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