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迎新年书画展览征稿 截稿时间为本月30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14:26 南方新闻网

  本报讯(记者温元元)记者从深圳市书画家协会获悉,深圳市书画家协会和深圳唐宫席殊书屋将联合举办第一届“读书修身·营造和谐”迎新年书画展览。书画展览将在元旦之前开幕,展览征稿工作目前已经正式全面展开。

  主办方介绍,本次展览是纯公益性展览、交流,旨在倡导市民多读书、读好书,“通过读书修身养性,提高文化修养,为营造和谐社会创造良好的读书风尚”。

  主办单位对参展书画作出了具体要求,字画内容要求为“有关读书、修身养性的名句、名诗、名篇”;而绘画则要围绕“构建和谐社会”主题。同时,书画要求自行装裱,在11月30日之前,直接送到位于新园路1号的唐宫席殊书屋。主办方表示,经过筛选,将有150幅作品参加展览。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