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珠海海马蛇酒被检不合格 产品仍在生产和销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14:30 南方新闻网

  本报讯(记者陈志鹏)近日,广东省酒类专卖管理局发出公告,将20种不合格酒列入“黑名单”,要求下架。其中“三匹马”牌520ml/瓶的海马蛇酒“榜上有名”,该产品由珠海市祖龙酒业有限公司生产。

  据了解,广东省酒类专卖管理局今年1-10月在广州市场共抽查了白酒、葡萄酒、露酒、黄酒、国产白兰地、威士忌(国内分装)、国产伏特加7大类酒类产品,共检查出20种不

合格的酒。广东省酒类专卖管理局日前表示,目前已向有关超市、卖场下发了不合格产品通知书,并勒令商场将不合格产品下架。

  前天,记者电话采访了珠海市祖龙酒业有限公司的有关负责人,该负责人介绍,公司没有接到相关的通知,并表示海马蛇酒目前仍在生产和销售。

  根据该公司的产品说明宣称,“三匹马”牌海马蛇酒是一种保健酒,具有防治风湿骨痛的保健作用。“三匹马”牌海马蛇酒选用的主要材料海马和眼镜蛇,前者来自海洋,后者来自原始森林,都是动植物原材料中的上等精品。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