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力争杜绝本地产保健品违法添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14:55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皇甫萍)本市保健食品生产企业日前全部通过GMP审核,在昨天下午召开的市食品安全联席会议上,上海市食药监局副局长谢敏强表示,上海力争杜绝本地生产的保健品的违法添加现象。

  据悉,在全市46家保健食品生产企业中,换发证企业34家,新发证企业12家,共生产保健食品265个,其中企业自主开发的产品86个,接受委托加工的产品179个。本市原有保

健食品生产企业66家,通过本次的GMP审查暨换证工作,有34家通过了GMP审查并换发了新的食品卫生许可证,32家保健食品生产企业申请办理了注销手续。新发证的12家保健食品生产企业均通过GMP审查。

  市食药监局昨天表示,将对所有的保健食品生产企业实施动态管理,加强证后监管,不断推进GMP,全面提高本市保健食品的生产质量。

  上海市食药监局副局长谢敏强昨天表示,上海力争杜绝本地生产的保健品的违法添加现象,以便更有效地管理外地来沪保健品的产品质量和安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