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文清:祸不单行是非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14:55 新民晚报

  

文清:祸不单行是非多

  前央视著名女主持文清近来可谓祸不单行,一边“撞车案”的官司还没了结,一边又冒出其代言的广告“眼保姆”涉嫌欺骗和误导消费者。面对接踵而来的是非,正在拍摄电视剧《天仙配》的文清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撞车是炒作

  不久前,重庆某报刊登名为《车祸后不接电话也不赔偿央视主持人文女士跩什么》的报道,称文清在开车撞人后不进行赔偿。之后,几十家媒体相继转载,许多网民也跟帖加入了对她的口诛笔伐行列,认为文清“让人痛心”、“素质太差”、“应遭封杀”等等。文清由此把该报告上法庭。文清接受采访时颇感冤枉:“他们说我撞车纯粹是炒作,无中生有,所以做错了就应该要道歉。”文清表示,官司马上就会有结果,法律一定会给一个公正的答复。

  广告要谨慎

  除了撞车事件炒得火热外,文清代言的一则眼部护理的“眼保姆”产品广告也受到北京市工商局的曝光,称将根据《广告法》和其具体违法情节予以处罚。对此,文清表示,自己对这件事情还不是很了解:“我一直在拍戏、工作,不太清楚具体情况,但我一定会以消费者的利益为重,产品如果真的有问题,我会承担作为代言人的那部分责任。”不过,文清也坦言,在接广告之前,她仔细看过该产品的工商局证明等相关证书,认为它是合法的才会最终接下来。文清表示,今后拍广告一定会更加谨慎。

  艺术本相通

  从央视主持人跳槽到影视圈做演员,文清受到不少争议。有人认为她是因为不能爬到更高的位置而选择放弃,也有人说她是为了赚更多的钱。文清并没有对这些议论作出任何回应,她只是表示,演戏和主持都是她很喜欢、不愿放弃的事业。“我觉得艺术本是相通的,拍戏可以让我感受不同的人物和不同的命运,是一种很丰富的经历;而主持也不能耽误。”文清称,只要全国各地有需要,她依然还是会去满足观众的要求,活跃在主持的舞台上。

  实习生林艳雯本报记者俞亮鑫

  文清在《天仙配》拍摄现场图TP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