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尼泊尔南部发现黑热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16:15 新华网

  新华网加德满都11月8日电(记者陈乔炎)尼泊尔南部卡皮瓦什图县近来频频出现黑热病病例。在过去一个月里,已有3人死于这种致命疾病。

  据《加德满都邮报》7日报道,在该县的一个村庄,至少6名患者被确诊患有黑热病。他们正在当地医院接受治疗。尼政府派出的医疗小组已到达出现疫情的村庄,医护人员建议出现黑热病症状者尽快就医。

  黑热病是一种主要流行于亚洲地区的致命慢性疾病,症状为不正常的发烧、脾和肝肿大、咳嗽及腹泻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