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融资为饵设赌套一晚“宰人”45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10:34 信息时报

  时报讯(记者 李朝涛 通讯员 刘少夫) 结识所谓的能融资的“大客户”后,来穗做生意的俞某被别人一步步设计落入赌博圈套,一晚就输了45万,还被关起来逼债。日前,花都区人民法院审结此案,设圈套骗钱的团伙3人被判刑。

  2005年8月,一伙以诈骗为业的不法分子盯上了在广州做生意的外地老板俞某,同年9月,在这伙人的精心策划之下,俞某在一次饭局中认识了专门介绍融资的生意人“李总”

。“李总”随后频繁与其接触、洽谈,并多次一掷千金地请俞某吃喝玩乐,逐步获取了俞某的好感与信任。见俞某上了套,2006年1月上旬,被告人邹某、黄某伙同“广州肥仔”、“李总”,开始密谋以介绍“融资”为名设赌局诈骗俞某。当晚6时许,“李总”将俞某骗至花都区一酒店,饭后,几名被告人提出娱乐一下,与俞某赌一赌,“广州肥仔”与俞某共同坐庄。

  俞某本人平日其实并不好赌,但为了获取“大客户”,勉强“应战”,一个晚上下来,俞某共输掉人民币45万元,并写下欠条。

  其后,为了逼债,邹某、黄某等人将俞某转移至花都区狮岭镇一度假屋内关押,关押过程中殴打俞某,逼迫其说出银行卡密码。次日上午8时许,邹某、黄某等人窜至广州市海珠区,在俞某的账户内提取了现金人民币41万元,赃款均分。同日下午2时许,这伙人将俞某释放。

  案发后,其中3名被告人邹某、黄某、庞某很快落网,花都区人民法院以赌博罪和非法拘禁罪判处被告人邹某、黄某有期徒刑3年,以非法拘禁罪判处被告人庞某有期徒刑1年零9个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