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东莞一家四口被杀案告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10:34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 刘妍 通讯员 东公宣 肖定东) 记者昨日从省公安厅获悉,经东莞警方34小时昼夜不息的侦查,11月6日发生在东莞市中堂镇的抢劫案翌日告破。犯罪嫌疑人李×福(男,26岁,四川省达州市人)在四川省达州市落网,将于近日押送回莞。

  据介绍,11月6日上午6时许,东莞市公安局中堂分局接到群众报案称,中堂镇江南村乌家淡工业区内某小食店被撬。警方旋即派员赶赴现场,发现事主梁某(男,37岁,四川

人)等2男2女倒在店内,其中2女1男经120医护人员现场检查证实已经死亡,另1受伤男子被紧急送往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接报后,东莞市公安局领导高度重视,立即抽调精干警力组成专案组展开侦查,并赶赴现场指导案件的侦查工作。经侦查,专案组将目标锁定在事主梁某的同乡李×福身上。并于6日当天,兵分多路赶赴广西、四川等地追捕。11月7日下午4时,派往四川省达州市的追捕组在达州火车站将李×福抓获,当场在其身上搜获赃款1万多元人民币。

  经初步查明,11月5日晚,犯罪嫌疑人李×福在事主梁某经营的店铺内玩赌博游戏机,至11月6日凌晨3时许,李×福输完身上的钱,便叫醒已在店铺内睡觉的梁某,向他借50元钱继续玩游戏,事主梁某不从并打了李×福两拳。李×福气急败坏,持刀将事主梁某等3人先后杀死,砍伤1人,搜掠钱财后撬开拉闸门逃回宿舍,并于当天从中堂镇潜逃。犯罪嫌疑人李×福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