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火箭乘机灭“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10:36 信息时报

  

火箭乘机灭“熊”
麦蒂在比赛中上篮得手。新华社华盛顿11月7日电 火箭队7日作客孟菲斯以86∶80击败灰熊队,从而取得新赛季2胜2负的战绩。姚明此役得到双方最高个人得分,大前锋海耶斯获得12分、11个篮板球的全场唯一“两双”。

  姚明前三节10投仅得13分,却有5次失误。第四节他5投4中、3罚全中,单节夺得13分。他全场罚球8罚全中,再次“弹无虚发”。此外,他共抢下7个篮板球、盖帽3次。

  麦蒂投篮仍然不准,15投6中,加上9罚7中,共获得19分,另外他有9个篮板球、4次助攻入账。火箭队首发“五虎将”得分全部上两位数,包括灰熊队旧将巴蒂尔也得到12分。但火箭队替补队员太差,5人共交出9分,与灰熊队替补队员所得47分相差太大。

  灰熊队的首发阵容“不像话”,只有琼斯和米勒分获14分和10分上两位数,5个首发队员加起来共得33分。从火箭队重回灰熊队效力的替补斯韦夫特得到15分,新人盖伊也有12分入账。

  曾在灰熊队效过力的韦尔斯一身西装革履,再次坐在场外。在新赛季火箭队已经进行的4场比赛中,他亮相2场,平均每场得3分、4个篮板球、1.5次助攻。

  火箭队先后输给的两个对手是爵士队和黄蜂队。黄蜂队当日主场以97∶93战胜勇士队,取得NBA新赛季四连胜,与爵士队一样,是西部仅有的两支保持4战全胜的球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