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费德勒抽签遇上“仇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10:36 信息时报

  新华社上海11月8日电 2006年网球大师杯赛抽签结果8日下午在上海揭晓,头号种子费德勒将在小组赛遭遇去年的决赛对手、也是击败自己的阿根廷人纳尔班迪安,2号种子纳达尔则与“克星”布莱克对阵。

  单打选手的抽签结果为:费德勒与柳比西奇、罗迪克、纳尔班迪安分在红组,纳达尔与达维坚科、罗布雷多和布莱克分在金组。

  参加此次大师杯赛的8对双打选手的抽签结果为:与头号种子布莱恩兄弟同组的为汉利/乌利耶特、达姆/佩斯、厄尔里希/拉姆,与2号种子米尔尼/比约克曼同组的为诺尔斯/内斯特、桑托罗/泽蒙季奇、费滕博/迈诺斯基。

  2006年网球大师杯赛将于本月12日至19日在上海闵行区的旗忠森林体育中心进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