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布什“左思右想” 希拉里最能烧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12:37 大洋网-广州日报

  

布什“左思右想”希拉里最能烧钱
七日晚,希拉里·克林顿与丈夫比尔·克林顿向支持者致意。布什“左思右想”

  希拉里最能烧钱

  据新华社电 美国总统乔治·W·布什和夫人劳拉7日早晨在得克萨斯州克劳福德农场附近投票。他投完票后说,自己“左思右想”才决定投谁的票。

  布什投完票后在投票点发表讲话,呼吁美国选民踊跃参加投票。“不管你倾向哪个党派,即使你没有党派倾向,也请你尽公民义务,投下你的一票,发出你的声音。”布什开玩笑说,他“左思右想”才决定投谁的票,不过他当时还表示,共和党大有机会。

  布什随后返回华盛顿,在白宫静候选举结果。

  希拉里花了三千万

  争取连任的纽约州参议员希拉里·克林顿7日与丈夫比尔·克林顿一同在纽约投票。希拉里赢得毫无悬念。选前民调显示,她领先对手30多个百分点。投票结果显示,希拉里赢得了近67%的选票。

  但为这一场没有任何悬念的竞选,希拉里花掉了2950万美元竞选经费,位列全国第一。在许多竞争非常激烈的选区中,候选人的竞选花费也仅为这个数字的一半左右。

  美国联邦选举委员会主席迈克尔·托纳说,希拉里如此烧钱是为2008年总统选举作打算。他说,希拉里可能有意复制布什在1998年的胜利。布什1998年以绝对优势当选得克萨斯州州长,为2000年竞选总统打下良好基础。

  前“第一女儿”遇麻烦

  美国前“第一女儿”切尔西·克林顿7日在中期选举投票站遇到麻烦,不能行使选举权。

  希拉里在纽约查帕阔寓所附近对记者说,她的女儿到曼哈顿一个投票站投票时,因为在选民登记簿中找不到她的名字,所以无法投票。经调查发现这是一个失误,切尔西的名字被误登到别的投票站。切尔西之后获得了一张临时选票。

  施瓦辛格星光闪耀

  由于在伊拉克陷入泥潭和丑闻缠身,共和党在本次中期选举前支持率低迷。不过,加州州长、共和党人阿诺德·施瓦辛格在民调中领先民主党候选人菲尔·安热利代斯约16个百分点,最后以较大优势获得连任。此次加州司法部长、州务卿、州财政部长,以及州议员等关键席位都将改选。共和党期望施瓦辛格的星光能带动选民在这些席位上选择共和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