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获救学生写感谢信给警察叔叔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12:37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翁晓鹏 通讯员贺珏)记者从禅城公安分局获悉,就在该局11月7日举行“迎省运,报安全”公开打击处理大会之后,当天下午,该局刑警大队和南庄派出所就收到了小谢和小李亲自写来的感谢信,并分别收到他们家人送来的“破案神速、为民除害”、“智勇双全、破案神速”锦旗。他们和家人再三感谢禅城民警不辞辛劳、连续作战,仅42小时就快速侦破这宗百万元的绑架勒索案,并安全解救人质。

  两个小孩子获救回学校上学后,马上写了一封感谢信。他们在信中提到,他们来自增城,是在南庄读书的六年级小学生,勒索案发生在他们身上后,使得他们的家庭陷入了万分的痛苦和惊恐之中,幸亏全体警察夜以继日地工作,才使得案件在短短42个小时内侦破,是民警叔叔挽救了他们的生命。

  “……通过这次绑架案,我们以全体警察为榜样,努力学习,将来为社会主义多作贡献,不辜负你们的期望,再次感谢全体警察叔叔。”

  从歪斜的字里行间,两名小学生再度表达了对警察火速破案的感激之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