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莱州农信社前十月存贷款总量居烟台同系统前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13:26 人民网
-->

  各地最新人事变动专题

  

  地方频道邀您加盟谋共赢

  2006年地方领导访谈回顾

  人民网最受关注地方领导

  腐败曝光地方周刊 视频

  莱州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始终坚持“以农为本”的办社宗旨,突出“面向三农、面向社区、面向中小企业、面向地方经济”的市场定位,积极扶持农村和地方经济发展,同时农信社自身综合实力也得到了大幅提高。

  日前,农信社在全社范围内开展了“文明窗口”创建活动。推动服务作风进一步转变,社会形象日益提高。农村信用社不断创新贷款服务方式,先后推出了贷款上柜、经济建档、贷款授信、“三信”评定等一系列支农服务,为农户、个体工商户和中小民营企业的发展增效提速。在积极开展送贷下乡的同时,还加大了对中小企业的服务力度。他们深入工厂,上门进行现金收付、票据交换等服务,为企业节省了人力、物力,提高了办事效率。

  截至10月末,农信社各项存款余额63亿元,各项贷款余额为29.5亿元,主要业务指标均居烟台市同系统前列,综合实力大大提高。(中共莱州市委宣传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