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富商突发奇想在酒箱藏80万 被梁上君子顺手偷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14:1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9日电 据检察日报报道,本以为只是偷了一箱酒,没想到箱内竟是80万元现金。日前,过了不足3个月大款瘾的赵飞被江苏省泰兴市检察院以涉嫌盗窃罪依法批准逮捕。

  沈某是一名富商,出于“最危险的地方最安全”的考虑,将80万元现金藏在一只“五粮液”酒箱中,放在家中的饮水机旁。

  今年7月18日下午,窃贼赵飞到沈家“光顾”,翻箱倒柜没找到钱,便顺手将饮水机旁的一箱“五粮液”搬走了。回到住处后,赵飞想开瓶酒犒劳一下自己,万万没想到映入眼帘的竟是满满一箱人民币。

  天降“横财”,赵飞开始每日呼朋唤友,出入各类高消费场所,俨然一副大款模样。两个多月后,赵飞的暴富引起了警方的注意,并因此东窗事发,而此时80万元赃款已被其挥霍一空。(陈军 江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