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高铁将"赶巧"下月通车"蓝委"批为选举不顾安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14:39 人民网

  人民网11月9日电台湾高铁通车安全疑虑不断,但却传出高铁11月25日将从左营通车到板桥,明年元月1日更将全面通车,今天在野党“立委”痛批,高铁通车日期不断拖延,现在竟仓促决定12月7日要举办通车典礼,根本就是为了12月9日的台北、高雄市长、市议员选举造势,简直是个贪腐马屁部门。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日前,台湾高铁连续发生零星事故。虽然高铁问题一大堆,

负责查验的IV&V报告也指出,高铁还有号志灯等认证文档不齐等问题,但台“交通部长”蔡堆却充满信心表示将在12月7日将举办通车典礼。

  对此,国民党“立委”赖士葆在今天“立院”院会上一开口就痛批台“交通部”,质疑台“交通部”没有切实解决高铁存在的安全隐患,却偏偏选择距离12月9日北高选举那么近的时间通车,根本就是为民进党选举造势拉票。

  赖士葆表示:“‘交通部’力挺高铁,什么时候通车还没有定案,但是民众最关心的还是安全问题,赶着上路安全谁来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