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移动硬盘市场增幅强劲 朗科产品受追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14:59 中国新闻网

  移动硬盘的商业竞争日益激烈,一是“品牌军”与“杂牌军”的两军对垒,二是“品牌军”内部的明争暗斗,在这种形势下,一款产品要想脱颖而出难度不可谓不大。而日前,记者却由国内各大城市电脑城获知消息,一款名为朗科K220的移动硬盘近日来广受追捧,成为市场上不多见的“一战成名”的新品。

  在电脑城记者看到了这款K220,采用2.5英寸硬盘,外观设计采用纯黑色设计,仅在

上下边处镶金属边,整体风格沉稳凝练,一股商务精英的气息扑面而来。据朗科经销商介绍,该产品有“商务王”之誉,具有四大优势。

  据悉,第一大优势是“一键备份”。与目前市面上其它品牌的“一键备份”移动硬盘所不同,K220的“一键备份”指的是移动硬盘与SD/MMC卡的数据交换方式。由于数码相机等设备的普及,SD/MMC卡应用日益广泛,以前用数码相机拍摄一段时间,即需要打开笔记本电脑转存,步骤繁琐且操作不便,而“商务王”K220却彻底免去了这些麻烦,只需接通电源,将SD/MMC卡插入移动硬盘,再轻轻按下按键,即可完成数据备份,无需通过电脑,可以说是相当的便捷之至。由于现代商务精英移动办公、多设备办公的情境越来越平常,故而K220独特的“一键备份”具有高度商务实用性。

  第二大优势则是K220采用了目前存储领域最先进的玻璃盘片为存储介质,无论高低温骤变还是剧烈震动都不会发生变形,并且防磁防静电。第三大优势是采用了双导轨磁悬浮技术,大大减少了读盘时的震动,有效增加了稳定性。第四大优势指的则是K220的金属刚性外壳,其抗摔抗压,不畏冲击,而且散热快速。

  朗科经销商告诉记者,对于商务、办公一族而言,对于移动硬盘的要求一般通常集中在三点:一是外观俊朗,二是数据稳定,三是使用时方便便捷,“朗科K220充分满足了这三点,所以深受消费者欢迎。”

  据了解,尽管上市尚且不过月余,但这款产品的销售已展现出良好的势头。

  据权威统计,2005国内移动硬盘销售额已超过12亿元,同比增长高达40%,市场正高速度蓬勃发展。其中,品牌移动硬盘则凭借优品质、优服务而愈来愈受到消费者欢迎,市场份额也与日俱增。有分析人士表示,朗科公司为全球移动存储知名厂商,全球首款闪存盘即由该公司研发而成,在移动硬盘上的造诣同样堪称翘楚,相信朗科公司的这款“商务王”K220的热销必将进一步巩固品牌移动硬盘的领先优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