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恒生龙安医院开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15:07 南方新闻网

  恒生龙安医院开业

  恒生集团表示未来三五年内将再新办5家医院和100家社康中心

  本报讯(记者宋元晖)由全市最大的民营医院——深圳恒生医院所属恒生集团独资开办的深圳恒生龙安医院昨日开业。据悉,该医院作为龙华片区三街道最大的民营医院,设计

病床200张,有效弥补当地医疗资源相对不足的现状。

  龙安医院位于宝安区民治街道。该地区人口密度大,卫生资源配置严重不足。龙安医院开业后,不仅将成为该街道最大的一家综合医院,也是龙华片区三街道最大的一家民营医院。

  该院建筑面积1.5万平方米,设计床位200张,计划从全国县级以上医院引进医务人员150名。

  省卫生厅和市卫生局有关领导出席了该医院的开业仪式。市卫生局局长江捍平表示,政府鼓励社会力量兴办医疗机构。

  据恒生集团负责人透露,该集团计划在未来3至5年,再投资5亿多,开办5家新医院和100家社康中心,形成年产值达10亿的医院集团。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