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黄其祥:进行法制宣传教育是网站义不容辞的责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16:01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11月9日讯今天下午3时,司法部、国务院新闻办和全国普法办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关于开展“百家网站法律知识竞赛”的情况。人民网副总裁黄其祥同志在会上代表参加活动的百家网站发言,全文如下:

  各位领导、各位来宾,下午好!今天在党中央大力提倡依法治国、建设和谐社会的时候,我作为人民网的代表与其他网站代表一起,非常高兴地参加2006百家网站法律知识竞

赛活动的启动仪式,同时也非常感谢主办单位为我们提供这样一个机会,参与这次非常有意义的网络普法活动。

  人民网是《人民日报》社建设以新闻为主的大型网上新闻发布平台,也是国家重点新闻网站的肢体,响应党中央、国务院号召,配合主管部门进行互联网法制宣传教育工作,传播法制文化、弘扬法制精神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司法部、国务院新闻办、全国普法办举办2006百家网站法律知识竞赛活动,是为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宣传部、司法部关于在公民中开展法制宣传教育的第五个五年规划和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通过的《关于加强法制宣传教育的决议精神》,发挥互联网在全民法制宣传教育工作中的作用,推进“五五”普法工作的深入开展。

  我们意识到要想扩大法制宣传教育的覆盖面,提高影响力,真正营造互联网法制宣传教育工作的良好氛围,离不开在座的每一位网络界同行的共同努力,在这里我代表所有参与2006百家网站法律知识竞赛活动的网站郑重表示,积极配合主办单位加强对2006百家网站法律知识竞赛活动的宣传,吸引更多的网民参加竞赛活动,为切实办好这次活动,为此互联网法制宣传教育以健康、有序、蓬勃的开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祝2006百家网站法律知识竞赛活动圆满成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