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一涉嫌打人保安被拘留 另一名保安不知去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16:10 南方新闻网

  ■新闻追踪

  本报讯(记者徐智慧)记者昨日从九洲港派出所获悉,本报11月6日“初三男生被保安打断中指”报道见报后,次日下午民警即将涉嫌打人的一名保安实施拘留,另一名保安去向不明。

  昨天上午,实验中学一名保安找到被打学生袁宾(化名)的母亲范女士,称打人的两名保安之一刘士剑于11月7日下午被警方带走,一夜未回,他们去派出所见刘士剑被警方拒绝。由于他们是河南同乡,想请范女士出面向派出所说情,希望她放弃追究此事。据这名保安称,据他所知,刘士剑即是记者报道的“魁梧保安”,他当时见保安王凯在打一个男孩,误以为这个男孩是小偷,没问清楚即动手打了他。刘士剑打人确有其事,现在范女士执意追究,警察对刘士剑动真格的。刘士剑家人都在珠海,他们都很担心,委托他跟范女士协商,希望她看在刘士剑并非有意打学生的份上,不要追究这名保安的责任。

  昨天中午,实验中学朱副校长称11月7日警方已将打人的保安之一刘士剑拘留,学校也在积极处理此事。范女士问他,“首先打袁宾的保安王凯现在何方,他为什么没被拘捕?”朱副校长称,他对王凯的去向不太清楚。记者问九洲港派出所,为何只拘留了刘士剑一人,而王凯却没有归案,黄副所长称,警方正在调查此案,具体的事不好透露。黄副所长告诉范女士,警方会依法尽快处理此案,希望她耐心等候。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