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通用上调旗下三分之一车型售价 平均涨幅为0.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10:12 中国新闻网

  全球最大的汽车制造商美国通用汽车公司8日宣布,由于原材料成本上升,该公司已经从本月6日起上调旗下约三分之一车型的售价,平均涨幅为0.5%。

  通用公司发言人约翰·麦克唐纳说,目前该公司旗下共有轿车和卡车车型681个,通用将上调其中239个车型的售价,涨价幅度从60美元到425美元不等。

  他介绍说,多数车型售价涨幅在90美元到140美元之间,例如,通用在美国市场最畅销的车型雪佛兰Impala售价就上涨了115美元。

  麦克唐纳表示,通用上调汽车售价主要是由于以钢铁为首的原材料价格显著上涨。他说:“我们只是试图(通过涨价)在一定程度上抵消原材料和商品成本上升所带来的影响。”据统计,自今年年初以来,全球钢价格累计上涨了13%左右。(新华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