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通用科技巡展启动 瓦格纳称将在上海量产混动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11:07 中国新闻网

  11月6日,通用汽车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瓦格纳在上海陆家嘴金融中心的城市道路上试驾了代表通用汽车最新能源科技的雪佛兰Sequel氢燃料电池车,正式启动了为期五天的“通用汽车2006能源动力高新科技全球巡展”。在启动仪式上,瓦格纳还介绍了通用汽车在中国的新能源技术发展情况,其中包括2008年将会有一款混合动力车型在上海通用汽车投入量产。

  瓦格纳介绍说,在上海通用汽车量产的这款车具有低成本、整体优化、低油耗的技术优势。同时,通用汽车与在华合作伙伴还将继续致力于研究适合乘用车的多种混合动力方案,以及在中国适用车型平台上应用氢燃料电池技术等其它清洁能源技术的可能性。

  在这次巡展中,代表了通用汽车最新能源科技的车型——土星Vue混合动力车、Saab萨博生态动能车和雪佛兰Sequel氢燃料电池车将全部亮相申城,从而让中国公众更加直接地了解通用汽车在新能源科技研发方面的不断进步和领先优势。

  参加巡展的车型中,雪佛兰Sequel氢燃料电池车在2005年作为概念车初次亮相底特律车展时,便引起了全球汽车行业的关注,并被国外媒体称作是“改变汽车DNA”的里程碑,是迄今为止世界上最先进的氢燃料电池车型。而此次来到中国的Sequel氢燃料电池车则完成了从概念车向量产车的过渡,实现了“从实验室开到城市公路”的突破性飞跃,并且这也是Sequel首次在美国本土以外的城市道路上公开行驶。(经济参考报张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