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孩子无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11:10 中国日报网站

  环球在线消息:11月9日,数万名愤怒悲伤的巴勒斯坦人涌向位于加沙北部的拜特汉诺,为一天前在以军袭击中丧生的18名巴勒斯坦平民举行葬礼和悼念活动。

  以色列发动的这次袭击创下了6年来单次袭击造成巴平民死亡人数之最,同时也极大地破坏了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巴斯力图打造更加温和政府以及与以色列重新开启和平对话的努力。

  11月9日上午,拜特汉诺镇挤满了参加死者葬礼的民众。他们用担架抬着18位死者的尸体,愤怒高呼抗议美国和以色列的口号。死者的亲属还将两名遇难婴儿的尸体高高举起,提醒国际社会不要继续对以色列的暴行视而不见。哈马斯激进组织则发誓要对以色列展开复仇。

孩子无罪

  

孩子无罪

  1

 [1] [2] [3] [4] [5] [6]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