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湖北光彩事业造福民生 10年协议投资逾200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13:3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武汉11月10日电(艾启平 冯小棉)10日上午,湖北省光彩事业促进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武汉召开。中共湖北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苏晓云表示,流光溢彩的光彩精神,丰富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促进了非公有制经济的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健康成长。

  湖北光彩会以对接项目、造血扶贫为重点,采取了项目主导制。据统计,湖北省光

彩事业促进会成立10年来,兴办光彩事业项目1321个,协议投资总额达224.83亿元人民币,到位资金83.43亿元。其中,近5年来兴办光彩事业项目1021个,协议投资总额112.5亿元,到位资金50.23亿元。

  中共湖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黄波说,光彩事业的投资兴业,为湖北省经济社会的第二次分配起到了积极作用。据统计,2005年湖北非公有制经济的增加值达到3300亿元,占全省GDP的47%,对全省经济增长的贡献率达50%以上,在一些县市甚至达到80%以上。

  据统计,近5年来,湖北省光彩事业促进会会员捐赠9371.8亿元,用于扶贫助学、铺路修桥、赈灾济困、拥军拥属等多项公益、慈善事业。(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