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莱州市人大机组织工作人员签署“孝德责任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13:37 人民网
-->

  各地最新人事变动专题

  

  地方频道邀您加盟谋共赢

  2006年地方领导访谈回顾

  人民网最受关注地方领导

  腐败曝光地方周刊 视频

  11月7日下午,莱州市人大机关举行孝德工程建设责任状签状仪式,邀请“24孝贤”代表作报告,在市人大机关中全面部署孝德工程建设工作。

  签状仪式开始前,莱州市人大机关邀请曾在全市孝德工程建设大会上作典型发言的“二十四孝贤”之一文峰路街道魏家村村民陈翠平为人大机关工作人员作事迹报告,让每一位工作人员都亲耳聆听了“二十四孝贤”的感人事迹。

  中共莱州市委将孝德工程为核心的家庭美德建设作为文明莱州建设的首要工程,莱州市人大机关积极响应,研究制定了详细的孝德工程实施措施,拟定了责任状,明确规定了每名人大机关工作人员在赡养父母、尊老敬老方面应履行的职责。

  在签状仪式上,莱州市人大机关的每一名工作人员都郑重签下了自己的名字。与此同时,该市人大机关还下发了《致人大机关工作人员父母的一封信》,请工作人员的父母对子女履行赡养义务和责任状的落实情况予以监督。(中共莱州市委宣传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