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国民党为三罢向民进党喊话:有识之士站出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13:49 人民网

  人民网11月10日电“第三次罢免陈水扁案”10日正式“付委”,24日将记名表决。国民党“立院”党团今天呼吁,民进党不要为了挺陈水扁而赔上整个党,呼吁民进党内有识之士,如果不敢要阿扁下台、不敢讲话,至少让“罢免案”成案,走出“立法院”。国民党团还喊话,“前民进党主席林义雄在哪里?”、“苏贞昌你的道德良知在哪里?”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国民党“立院”党团书记长蔡锦隆表示,阿扁身陷弊案,不

受人民信任,这样的人无法领导台湾,也不能代表台湾,连一向最挺陈水扁的前“中研院长”李远哲,都公开呼吁要阿扁下台,“难道台湾真得一点良知都没有了吗?”

  蔡锦隆向民进党喊话,“林义雄在哪里?”、“苏贞昌你的道德良知在哪里?”他呼吁有道德良知的民进党“立委”,如果不敢说话,不敢要阿扁下台,至少应让“罢免案”走出“立法院”。

  蔡锦隆还呼吁,民进党“立委”不要为了阿扁一个人,把整个党赔进去,枉顾社会正义,抛弃原有的理想,出卖民进党的党魂。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