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未用药品上了结算单 医院称:这种事每天都发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14:02 中国新闻网

  一位患者家属称:在哈尔滨市第一专科医院住院治疗,只打了3天点滴就出院回家了,可是家属在办理出院手续时发现,结算单中有几种药品患者在治疗过程中并没有使用过,不知这些费用从何而来?

  据孙先生说,10月28日,他妹妹因癔症到哈尔滨市第一专科医院住院治疗,他一直在医院护理,住院期间,医生为他妹妹进行了3天点滴治疗。10月30日,他妹妹出院回家,孙

先生在办理出院手续时发现,结算单上标明,他妹妹在3天中使用了多种药品,而其中一些药品患者却未在治疗过程中使用过。

  出院当天,医生为孙先生的妹妹开了一些口服药,孙先生取回药品后,医务人员又从中拿回了3天的服用量,称这些药他妹妹住院期间已经服用过,因此要扣回。孙先生的妹妹住院期间只做了一次一般采血和尿化验,化验费却花了455元,患者至今没有见到化验结果。

  昨天,该医院医务部的张主任说,患者家属对住院费用有疑问,可以自己找医院,医院有错误会进行改正。张主任称:“这种事每天都会发生,媒体都能进行报道吗?”(来源:新晚报;作者:杨明 于殿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