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参与建设新农村百家民企受表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15:08 金羊网-羊城晚报

  投入过百亿,带动160万人脱贫

  本报湛江讯记者袁增伟报道:昨天,省委、省政府在湛江召开“发挥民营企业在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中的作用工作会议”暨“广东民营企业参与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表彰大会”。省委副书记欧广源,副省长李容根,省政协副主席、省委统战部部长李统书出席了会议。

  据悉,昨天受表彰的100家民营企业,近年来在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中投入农业项目475个,投入资金103.55亿元,安置农村劳动力11.32万人,捐赠农村公益事业5.96亿元,带动55.64万户、163.45万人走上脱贫奔康之路。

  欧广源在充分肯定广东民营企业参与新农村建设、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作出了积极贡献的同时强调,广东还是一个农业大省,“三农”问题仍然是广东现代化建设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要清醒认识当前广东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

  (侯颖/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