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林木声强调要加强土地管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15:08 金羊网-羊城晚报

  今后工业用地出让必须招标拍卖挂牌

  本报讯根据省政府常务会议的决定:昨日,省政府在广州召开全省土地调控工作座谈会,传达贯彻全国土地调控工作座谈会精神,总结前一段全省土地管理和调控情况,分析当前形势,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副省长林木声出席会议时强调,广东将一步加强土地管理和调控,要把最严格的土地管理制度落到实处。

  林木声强调,要把最严格的土地管理制度落到实处,把国家有关精神落到实处,把张德江书记关于征地管理“三条红线”的要求落到实处。要突出抓好五方面工作:

  一是突出土地利用规划的龙头作用,严格按规划和计划用地、供地,加强规划立法工作。二是突出抓好节约集约用地,严格农用地转用和土地征收审批管理。三是突出市场配置土地资源的基础性作用。今后工业用地必须用招标拍卖挂牌方式出让。四是突出保护被征地农民合法权益和维护社会稳定。五是突出抓好国土资源执法监督检查工作。(符信)

  (侯颖/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