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邱毅回应外界质疑指陈水扁儿女确在美国有密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15:28 人民网

  

邱毅回应外界质疑指陈水扁儿女确在美国有密帐
邱毅今天下午召开记者会,回应外界对陈水扁儿子陈致中密帐的疑问。(台湾东森新闻图片)

  人民网11月10日电国民党籍“立委”邱毅今天下午再召开记者会,爆“扁料”。邱毅不但一一回应外界关于陈水扁儿子陈致中在美国设置“密帐”的疑点,邱毅还指,陈水扁女儿陈幸妤在美国也有超过6亿元新台币的户头,并指陈致中投资五家大华超市,去年分红逾

44万美元外,在美国旧金山还拥有一栋超过千万美金的豪宅。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为了证明自己所言不假,邱毅今天下午正式召开记者会指出,“在纽约有个户头超过5亿台币的陈致中,巧合的是,在美国西岸旧金山,也有个拥有上千万美元的豪宅的陈致中”,强调手上所握有的证据的确可以证明陈致中拥有巨额美金户头。

  此外,邱毅也再度爆料,另外有一位以汉语拼音,翻成中文也是陈幸妤的美金户头,里头存了1854万美元,折合台币超过6亿元。

  邱毅还爆料,陈致中投资美国五间大华超市,去年还领到了44万6千元美金的分红。此外,邱毅也出具陈致中的报税数据指出,根据上头载明的缴交税额,房屋税加上地价税就达25468美元,以此估算这栋豪宅价值,应该也是超过上千万美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