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湖南消防英模载誉返湘 省领导致电祝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15:29 红网

  红网长沙11月10日讯 (通讯员 方锐) 昨日中午1时20分许,长沙黄花机场。当湖南消防英模代表李正金、熬敏、蒋爱兵、贺德伟、江春茂、王永林一行胸带大红花和金光闪闪的军功章,手捧沉甸甸的奖牌走出机场时,整个机场的迎接大厅一片欢腾,现场数百名迎接的消防官兵脸上露出喜悦笑容,因为,荣誉属于大家,属于湖南消防部队的四千多名战友。

  得知消防英模载誉返湘的喜讯,正在参加湖南省第九次党代会的中共湖南省委副书

记、省人民政府代省长周强托人打来电话,向英模们的归来表示祝贺和慰问。受中共湖南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省公安厅厅长李江的委托,省公安厅党委副书记、副厅长励明安、省公安厅政治部现役办主任杨干文代表李江同志前往机场迎接英模。省消防总队总队长弥现林、副政委赵延华、防火监督部部长李修柏等在家的党委成员率总队机关和长沙支队官兵150余人到机场迎接。

  11月9日下午3时,总队隆重举行英模座谈会。全体英模代表,总队长弥现林、政委岳喜强等领导出席会议,总队机关全体官兵,中央及省会新闻媒体记者参加座谈,座谈会由弥现林总队长主持。

  座谈会上,李正金、熬敏、蒋爱兵、贺德伟、江春茂、王永林等六位英模纷纷就参加此次表彰大会畅谈体会,并决心以表彰大会为契机,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不断进步,不断创新,绝不辜负各级组织和领导的期望,不辜负全体战友的鼓舞,带好头、学先进、赶先进,以一流的业绩、一流的成绩、一流的表现为湖南消防部队的事业发展再立新功,为创建和谐湖南、平安潇湘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总队政委岳喜强代表总队党委和全省消防官兵向此次获得公安部消防局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总队党委号召,全省消防部队要以这些先进典型为榜样,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宣传活动,在全省消防部队掀起“学英模、比贡献”的新热潮,进一步激励广大消防官兵忠实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使命,推动消防部队的革命化、正规化、现代化建设。

  弥现林总队长希望受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勤奋工作,再创佳绩,希望全省消防部队涌现出更多的像衡阳市消防支队、吉首市消防大队和敖敏、蒋爱兵、江春茂、王永林那样的先进集体和个人。

稿源:红网 作者:方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