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简报(13):解放军、武警部队代表团讨论春贤同志报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15:54 红网

  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九次代表大会

  简报(13)

  忠实履行职能使命

  为实现富民强省宏伟目标作贡献

  ——解放军、武警部队代表团热烈讨论春贤同志报告

  11月8日下午,解放军、武警部队代表团着重围绕春贤同志的报告展开了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报告立意深远、主题鲜明、催人奋进,表示一定要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忠实履行职能使命,为实现富民强省宏伟目标作贡献。

  郑治栋代表说,春贤同志的报告,通篇贯穿了“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的要求,充分反映了全省广大党员干部和各族人民的共同愿望。报告对军队和国防后备力量建设进行了阐述,既肯定了五年来全省国防后备力量建设、国防教育及双拥工作取得的突出成绩,又强调今后五年要继续完善国防动员体制,加大对驻湘解放军、武警部队和国防后备力量建设的支持力度,听后很受鼓舞,

  倍感振奋。驻湘部队和广大民兵预备役人员要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报告精神,大力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参建参治,为加快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构建和谐湖南作出应有贡献。

  龙汉荣代表说,春贤同志的报告充分体现了科学发展观的要求,抓住了湖南发展的根本和关键,必将推动湖南经济社会新一轮跨越式发展,听后感到欢欣鼓舞。湖南的发展不但关系到全省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也关系到武警官兵的切身利益。随着经济社会发展,各级党委政府不断加大对驻湘部队建设的支持力度,特别是对武警总队给予了极大的关心和支持。我们一定要牢记使命,不负重托,忠实履行职能使命,坚决把部队建设好,把各项任务完成好,真正让省委、省政府放得心,真正当好忠诚的“三湘卫士”。

  黄明开代表认为,这次省党代会,不仅是全省广大党员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驻湘部队广大官兵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喜事。过去五年湖南经济快速发展,城乡面貌发生巨大变化,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可以说是政通人和、风调雨顺。国防与经济建设协调发展,军队和国防后备力量建设取得了突出成绩。我们要以这次省党代会为契机,立足新起点,激发新动力,履行新使命,积极组织和发动驻湘部队和广大民兵预备役人员参与地方“三个文明”建设与和谐社会建设,努力为全面实现省委提出的奋斗目标贡献力量。

  魏永景、胡伏安、龙建湘代表说,春贤同志的报告,鼓舞人心,令人振奋,主要体现在三个方面:一是充分体现了省委贯彻中央指示精神的高度自觉性和坚定性;二是充分体现了对湖南省情的准确把握和科学分析;三是充分体现了科学发展和以人为本的理念。省委提出的富民强省目标,切合湖南实际,具有很强的时代性和操作性,奏响了建设小康湖南、和谐湖南的最强音。春贤同志的报告明确提出“全省上下要以无功即过的责任感、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实现富民强省目标,这对我们来说是巨大的鞭策,深感使命在肩、责任重大。我们一定要保持清醒头脑,勇挑重担,大力支持地方经济建设,为实现富民强省目标作出应有贡献。

稿源:红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