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太原:“十一五”将新增住房用地650公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16:31 新华网

  新华网太原11月10日电(记者叶健)根据太原市住房建设“十一五”规划,未来5年内,太原市将新增住房用地供应总量650公顷(包括旧城及城中村改造用地)。

  日前,太原市政府常务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市住房建设“十一五”规划。根据规划,“十一五”期间,将新增商品住房用地480公顷,其余政策性住房用地170公顷。以前,太原市每年新批住宅用地才20公顷。

  据了解,太原市在增加住房用地供应规模的同时,将确保调整住房供应结构。凡新审批、新开工的各类住房建设项目,套型建筑面积90平方米以下的户型所占比重,必须达到开发建设总面积的70%以上;用地供应要优先保证中低价位、中小户型住房的建设,其年度供应量不低于住房用地供应总量的70%。

  此外,太原市将停止别墅类房地产开发项目的土地供应,严格限制低密度、大套型住房土地供应。逐步推进在限套型、限房价基础上竞地价、竞房价的普通商品住房开发建设模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