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镇江市领导检查"863"水环境专项课题相关示范工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16:48 人民网
-->

  各地最新人事变动专题

  

  地方频道邀您加盟谋共赢

  2006年地方领导访谈回顾

  人民网最受关注地方领导

  腐败曝光地方周刊 视频

  人民网镇江11月4日电昨天下午,市长许津荣检查了国家“863”课题中水环境专项有关示范工程实施情况,并就镇江水环境专项课题迎检验收听取了相关部门汇报,提出了要求。

  国家“863”课题全称为“镇江水环境质量改善与生态修复技术研究及示范”课题。这一课题是一项造福镇江人民、有效改善镇江及长江流域水环境的民心工程、水利环保工程。课题组由河海大学、江苏大学等4所大学和科研院所专家学者组成,我市相关单位担任课题业主方承接和推进各有关建设项目。经过3年的研究攻关和示范工程建设,这一课题现已取得一定成果,国家科技部将于近期对这一课题进行结题验收。

  许津荣首先来到大东滩,检查了课题第三分项示范工程,察看了生态堤-滨江带-湿地的建设和修复情况,对项目进展情况表示满意。随后,许津荣来到春江潮广场,检查了第二分项示范工程,并实地了解了课题组和市有关方面在滨江带生态植被、内江水质恢复、养护方面提出的一些原创性科研项目,并检查了其实际推广应用的效果。许津荣还来到京口闸古运河边,实地察看了解了古运河风光带水质改善情况和周边环境。

  现场检查结束后,许津荣听取了课题组组长、河海大学朱伟教授拟向科技部验收组提交的课题技术总结报告的主要内容,以及我市相关单位就课题验收准备工作的汇报,并就推进该课题的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副市长李亚平参加了检查。(徐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