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刘德成:持之以恒抓好勤政廉政科学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18:37 人民网
-->

  各地最新人事变动专题

  

  地方频道邀您加盟谋共赢

  2006年地方领导访谈回顾

  人民网最受关注地方领导

  腐败曝光地方周刊 视频

  11月8日,诸城市组织收看了全省、潍坊市党员领导干部“勤政廉政、科学发展”教育视频会议。诸城市领导刘德成、张福秀、鞠进增参加收看。

  视频会议结束后,诸城市委书记刘德成讲话。刘德成指出,这次全省、潍坊市党员领导干部“勤政廉政、科学发展”教育视频会议,从理论和实践的结合上阐述了坚持勤政廉政、科学发展的重大意义,提出了新形势下坚持科学发展、以人为本、廉洁从政的新要求。他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迅速把会议精神传达到全体党员干部,深刻领会会议精神,统一思想认识,增强坚持勤政廉政、科学发展的自觉性,真正把“勤政廉政、科学发展”教育作为一项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和先进性建设的重要举措,持之以恒地抓下去,确保抓出实效。

  刘德成强调,要坚持科学发展不动摇,全力推进全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进一步夯实和谐社会建设的根基。教育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不断加强实践锻炼,努力提高驾驭经济社会发展全局的能力,切实把科学发展观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各级领导干部想问题、作决策、办事情,都要牢固树立正确的政绩观,正确处理“好”与“快”的关系,着力在“好”上下功夫,确保全市经济沿着科学正确的轨道健康发展。要坚持做到以人为本,全力推进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建设。各级、各部门要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十六届六中全会精神,始终把群众利益放在首位,切实解决好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力求在解决突出矛盾和问题上取得更大成效,确保社会稳定,促进社会和谐。要坚持勤政廉政,以良好的党风政风促民风。各单位各部门要认真对今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回顾总结,抓紧落实措施,确保完成任务。要抓教育、抓制度、抓查处,进一步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切实促进领导干部廉洁自律,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实际成果取信于民,营造一个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